想写出有趣的东西
提问箱点梗合适的会写

© 苏氨酸
Powered by LOFTER

死前四十秒[乌间惟臣视角/乌比向]

·借梗死前六十秒。有点废话导致可能会有卧槽这人这么还不死的感觉xx然后因为实在凑不出六十秒所以只写了四十秒
·跟死神对决的乌间非常帅啊这么想着就把他写死了[等等?!总之就是稍微改动了一下死神的那部分。·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各种程度的批评皆可这儿挺能接受x

·

【40’】分明看到闪着寒光的银点顺着死神的手指方向袭来,却体力透支来不及躲闪,冰凉的感觉从左胸传来。

【39’】低头看去什么都明白了,那是沾满剧毒的细针,不必刺入太深,仅在皮表都能让人一分钟内命赴黄泉。

【38’】指尖狠狠掐着胸口,想要阻止毒素的扩散,也是无用之功。现在的乌间惟臣,对死神构不成任何威胁。

【37’】毒素开始夺取人的体力,上身逐渐无力支撑,手臂也使不上劲。摇摇晃晃移动脚步,混沌中听见踏水狂奔的脚步。不知来者何人,只是自己现在这幅模样就算是学生也能轻松打垮。

【36’】预计那人到达身后一米内,姑且集中精力抬腿后扫,却踢了空,还因此失去重心倒在地上。得不偿失。

【35’】污水冲刷掉一身虚汗,想要擦去脸上的水珠,哪知比来人的纤细手指晚了一步。

【34’】“伊莉娜……”想要人赶紧离开,一瞬的呼吸困难堵着自己说不出话,只得大口喘气。

【33’】一向不喜欢肢体接触如今却被人抱在怀里也无法推开,死神的毒液大概已经传遍全身,四肢被剥夺了一般的麻木。

【32’】呼吸逐渐平缓下来,就是心脏位置的疼痛沦肌浃髓——不是伤口,而是内心的,将要面对死亡的痛。

【31’】确是被女性的柔软肌肤包围,还是感受不到一丝温度。“到最后,还是没能保护好学生……和重要的同僚啊……”而且连话也说得有气无力了。

【30’】本着既然是任务就要认真完成到最后一刻,叫人低下头,大概是生前的最后嘱咐。

【29’】“死神,也就是个精于暗杀的男人罢了,怎么对付男人,你清楚不过……趁他不备,杀了他,和大家离开。”

【28’】“我?……我是不能跟你们一起了。唯有刚才的事,要拜托你。听懂了吗?”

【27’】说这么多话几乎费劲全部力气。以这样的姿势跟她待在一起,像这样凑近耳边说话,她一直都想要这么做吧。无论如何,我都给不了你想要的。心里这么说。

【26’】脸上湿漉漉的,不是由于冷汗或污水,而是伊莉娜的眼泪。

【25’】“……哭泣是毫无用处的,伊莉娜。”改变不了死神的想法,也改变不了我将死的事实。

【24’】说完,这话让人哭得更凶了,夹杂几句话带着哭腔,听不清说的什么,反正一定是骂我的话。现在也无法反击就是了。

【23’】失去力量的你,只能凭一张嘴挣扎。死神这么说道。

【22’】真凑巧,我们的想法竟然暗合。勉强撑着眼皮,原本想说的话,也为了节省最后一点力气,延长最后一点生命没说出口。

【21’】意识被一点点侵蚀,咬紧下唇,浑身发冷,额角的汗液不受控制地冒出来,尽力维持清醒,凝视眼前的人。

【20’】不过也没有意义,再过一会就该到另一个世界报道了。突然的想法放任自己坠入黑暗。

【19’】据说人在死前会看到自己生前所见的景象,而此时面前闪动的,是在3年E班几个月来零碎的细节。

【18’】但是果然最多的还是有关那个人的回忆。伊莉娜·耶拉比琪。

【17’】第一印象是,这个人过于轻浮,而且十分……色情。不过从暗杀的角度讲,正因大部分男人都吃这一套,那也勉强算是她的优势。

【16’】啧,想要用色诱暗杀却被暗杀对象修理的女人真是太乱来了。绝对不想和她一起工作。当时边揉着太阳穴边想。

【15’】曾经说过:“教授接吻技巧不是外语教师的工作。”被回以“那就拿老师来练习好了,kiss什么的”这样的话。

【14’】每一天都过得十分混乱嘈杂,从在校舍里被粘着不放到偶尔被迫共进晚餐,并不在暗杀计划之内。

【13’】但是好像还是有点意思,这样的生活。当然,这样的想法绝对不能表露出来。

【12’】这个女人拥有暗杀的技巧和毅力,也保持着心中柔软的部分。但是,感情作为困扰暗杀的存在,并不是优秀杀手该有的。

【11’】每一次都甩开她似乎太无情,实际上如果能过上正常生活,会接受她也说不定。
【10’】和笨蛋待久了也被传染了吧我,这幅模样真是太糟糕了,快点恢复,乌间惟臣。

【9’】——可事到如今,面对一片黑暗和隐约露出利齿的死亡,还有什么要隐瞒的吗?说出口吧,那句话。

【8’】最后的时间了,不想留遗憾。下定了决心,拼命抓住生命的那根细线,挣扎着要睁开眼,从黑暗中逃脱。

【7’】映入眼帘的依旧是阴暗的房间和泪流满面的女人。支配着不太清醒的大脑凝视女人,即使现在的自己看上去虚弱无力,全然不及平日的半分,也使自己显得严肃认真一些。

【6’】“伊莉娜,听好了,我只说一次。”啊啊,似乎声音也变得沙哑了,一生中最狼狈的时刻莫过于此。

【5’】“你,一直都是最佳人选。”又开始哭了,这家伙。

 
【4’】“无论是暗杀者,教师,还是伴侣。”

【3’】……我说,不要勒这么紧,不能呼吸了。

【2’】不对啊,眼前空虚的黑和缺氧的感觉,是“死亡”的前奏。

【1’】无所谓了。那么,再见,活下去。

评论 ( 1 )
热度 ( 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