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 暗潮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的朋友转学回来后就变了(论坛体/宗凛)(一)

※梗出自外研版初二英语课本第十模块..还真被我写出来了

※写论坛体有点小紧张x人物语气的把握没什么信心orz

※算是引出之后会继续写的中短篇的楔子

※和原著有出入

·

[求助]我的朋友转学回来后就变了

1L 鲨

如题,原来还是比较开朗的类型,现在怎么说呢,非常奇怪。

2L朋♂友

有点在意LZ和朋友的性别

3L friendship helpline

LS够了,LZ是女孩子也说不定!

4L ==

↑那至多就把♂改成♀罢了

5L JQ雷达

鲨君(?)至少说说你们的情况啊,就撂下一句话我们也没法帮你

6L 朋♂友

顺便说一下性别

7L 鲨

 》6L 这很重要吗,我们都是男性

就是说,以前我和朋友S是一个小学的,后来是我先转学,有段时间没联系,一直到前几个星期S突然转到我的学校。我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跟社团的后辈闲聊的时候有听说S平时表情有点吓人什么的,好像有点不好相处。然后我观察几天,他跟我一起倒是挺放松的,就是感觉偶尔分开的时候他也一个人呆着没和谁聊天,视线好像总往我这边瞧。

8L JQ雷达

来我告诉你,他喜欢你【坚定的

9L 朋♂友

你们看看我的ID

10L friendship helpline

8楼别妄下定论,虽然对于普通朋友来说非常奇怪,但是我们也要想想其他可能性!

11L 鲨

 》8L 哈?我说了我们两个人都是男的吧?先给我看清楚啊

12L ==

...直的

13L friendship helpline

不是全世界都gay啊喂【我希望后面的发展对得起这句话QWQ

14L 朋♂友

得了吧有什么可能,满满的基wwwwww直男我也能掰弯√

15L JQ雷达

 》14L然而事实是要说没别的可能友谊热线还怎么做下去2333333不过我们是不是应该正经点帮帮楼主

16L friendship helpline

S在中断联系那段空白可能遇到什么问题,也导致了突然转学。性格的原因估计也和这个问题有关。刚转学回来没交到什么朋友所以寂寞了吧,一个人啊。

所以说鲨君要不要做回知心姐姐和S君来次促膝长谈?

17L ==

眼熟这个友谊热线......果然专业

18L JQ雷达

哇啊很厉害的样子【星星眼

1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心姐姐楼主不是男生吗

20L ==

重点呢楼上!

21L 鲨

他刚转过来就是和我同宿舍,交谈的时间还比较多。先说一下我们是游泳部的,游泳是占据生活很重要的部分。之前跟S聊过,他就在转学前还拿了地区蝶泳的冠军,就社团活动来看状态也还不错。

22L 朋♂友

那其他方面呢?恋爱之类的?

23L ==

楼上思想能别往那里拐吗

24L ==

其实问的也没错啦,楼主他们是十多岁的小青年就是要谈谈恋爱///

25L 鲨

恋爱...他大概不会考虑

26L friendship helpline

没事试探试探吧说不定就是你想不到的这一点呢!

27L 鲨

不,我的意思是他基本不和女生来往,除了母亲以外接触最多的应该是我妹妹

28L ==

∑竟然是你妹妹

29L 朋♂友

不和女生来往更证明了——

30L friendship helpline

会不会是你们没有联系的时间里他尝试着交了女朋友然后被拒绝受打击了然后再也不想和别人玩了。总的来说就是:我想静静。

31L ==

↑可是他还和鲨君玩耍

32L 朋♂友

喂你们能接下我的话吗!!!!!

33L JQ雷达

爱莫能助【表情·蜡烛】友谊热线手速太快

还有,该说友谊热线尽职尽责还是脑洞大

34L ==

脑洞大+1

35L 鲨

 》28L 这个啊,小时候我们经常一起玩,我妹妹也会跟着

 》30L 再怎么说可能性也不大。他很少被外界影响那么严重,就算出现什么也会很好的调整

36L JQ雷达

......简直像是对自己一样的自信

37L ==

......这是多少年的相处才那么了解啊pup我也想要一个幼驯染

38L 朋♂友

......楼主好像每一次都无视我

39L JQ雷达

理你才怪【表情·鄙视】

40L friendship helpline

感觉没什么好分析的了QWQ鲨君还有什么别的事例说说吗

41L ==

就我一人觉得这事儿不好下手吗

42L ==

楼主讲的太少了完全不明白怎么回事

43L 鲨

算了,也不是多大事,就是有点担心S,不麻烦你们考虑那么多了。有什么疑问再来问问吧。

44L 朋♂友

其实是我们想知道多一些x

45L JQ雷达

↑这人.对得起友谊热线认真服务吗

46L ==

但说实在的“视线总往我这边瞧”这个如果不是错觉的话...嗯还挺奇怪的

47L ==

信息太少了别多想,反正从一开始就很奇怪【。早点睡吧时间也不早了 

评论 ( 4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