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将浑然难分,像水溶于水中。

© 暗潮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的朋友转学回来后就变了(论坛体/宗凛)(三)

※剧情拖得我想哭
※有点凛宗意味了 
※凛宗并不是本意 
.

115L == 
楼主小天使俺の嫁!!! 
116L ==
》115L 小心鲨君一口尖牙把你撕成碎片 
117L 朋♂友
》115L 应该小心S君肩膀好了之后找你麻烦
118L JQ雷达 
S练游泳的肌肉肯定不错,应该很能打 
119L 肌肉在看我w
S君的肱二头肌超棒的///主攻蝶泳的关系腰背的肌肉也很漂亮! 
120L 什么鬼啦hhh 
..................我原本以为妹妹是个单纯的女孩子,看到裸上身都会脸红的那种 
121L == 
哎肌肉嘛,哪个青春期的少女不喜欢呢 
121L == 
喜欢肱二头肌多过腹肌,我是不是一个人 
122L == 
LS!!你不是一个人!!比起腹肌那种基本上看不到的还是更倾心手臂和小腿的肌肉! 
123L JQ雷达
S君肩膀伤重,那么之前一定是臂部训练量大,所以肌肉应该不错!? 
124L 肌肉在看我w 
肌肉很吸引人的嘛【表情•害羞】 
S君是全国蝶泳前十的成绩,身材自然也是全国前十的呢,各个部位都有非常完美的肌肉。当然哥哥的也不差(。・ω・。)ノ♡ 
125L 朋♂友 
同为男性的我,感到了一点点羞愧 
126L == 
只有一点点吗 
127L == 
虽说是体育版块男生多,见到汉子还是有点小激动 
128L friendship helpline
激动啥,你们都没看出来这是个扒S君的好机会。 
129L JQ雷达 
卧槽有道理!我们都没怎么了解S,多知道一些也是对鲨君解决问题有利。你说对吧妹妹酱【表情•微笑】 
130L 朋♂友 
自己想知道明说就可以了...。 
131L 肌肉在看我w 
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话我也不会隐瞒(。・ω・。) 
S君人性格超好的啦,对谁都很宽容不记仇的,又很体贴会照顾人。因为S君和哥哥的喜好基本一致,经常会猜拳定夺, 听说上下铺就是这么决定的,不过S君总是输呢,这一回也没赢... 
132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S!幸运E哈哈哈哈哈哈 
133L 朋♂友 
说不准S故意输的呢x
134L 什么鬼啦hhh 
鲨君有一定出拳顺序的话,这不是没可能。 
135L 鲨 
我怎么可能固定出拳顺序阿,那样输的几率就增大了不是吗 
136L == 
那就只能说S君的人品...... 
137L == 
能保持一直输也不容易 
138L friendship helpline
鲨君好不容易出现了,好想问一下鲨君眼里的S是怎么样的。(别告诉我只有猜拳老是输这个印象x
139L 朋♂友 
像是什么小日常的多说一点也没关系 
140L == 
鲨君要熬一个晚上,正好就跟我们聊聊天扒扒S绝对不会困√ 
141L 鲨 
S这个人就是固执,又是个绝对的理论派,有的时候根本无法沟通。虽然说到底也是个不错的人,kou,说他体贴,我还真不觉得。 
142L == 
每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啊 
143L 朋♂友 
所谓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S君 
144L == 
不是哈姆雷特吗 
145L 朋♂友 
差不多差不多 
146L 肌肉在看我w 
》141L 哥哥...你忘记是谁在大冷天照顾高烧的你吗,还有小学你和S君大扫除弄坏学校两根扫把,打破玻璃的事S君揽下责任一个人被处分,这件事还是我瞒着妈妈没让你挨骂呢! 
147L 鲨 
什...! 
148L 朋♂友 
哎呀被戳穿了 
149L 鲨 
确实,他关照我不少,相对来讲我就没怎么注意他了......。 
150L friendship helpline
其实鲨君对S的感情和S对鲨君的感情是一样的。鲨君你看啊,之前我说S是你很重要的存在,现在你不也是督促S养伤嘛,这么明显的感情S君一定能领会到的! 
151L 肌肉在看我w 
希望如此( ̄□ ̄) 
152L 朋♂友 
妹妹酱这么一句就像是立了失败flag
153L friendship helpline
kou桑我觉得你是知情人,最好把你知道的说出来。要不然大家都很困扰。 
154L JQ雷达 
妹妹酱知道一切,却什么都不愿意说 _(:з」∠)_心痛 
155L 鲨 
你们别逼她,既然不能说,我会亲自跟S把我们之间的所有问题都讲清楚。 
156L 肌肉在看我w 
哥哥!(/ω\) 
157L == 
感觉不仅是个好男友,还是个好哥哥 
158L 鲨 
啊时间到了,先去换药
159L 朋♂友 
慢慢换不着急 
160L 肌肉在看我w 
不是很麻烦所以哥哥大概一会就回来吧 
161L 朋♂友 
来吧大家有没有觉得,趁着鲨君不在我们就能好好扒了! 
162L 什么鬼啦hhh 
卧槽阴险! 
163L 肌肉在看我w
诶诶诶?! 
164L JQ雷达 
随便说点日常就好,不用说到S的秘密√ 
165L 肌肉在看我w
好吧,最近确实有些事哥哥没有察觉到,等会我说了,就算他看到这里也没关系...吧 
166L == 
妹妹你大胆地说出口啊! 
16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晚上的我笑出来了ghk7@bjoifffdth
168L 朋♂友 
笑得太大声被按键盘了吧 
169L 什么鬼啦hhh 
能按到@ 脸是有多大 
170L 肌肉在看我w 
先前说和哥哥他们游接力的,我学校里的几个前辈也算是哥哥从小就认识了的,不过那是在哥哥转学后的同学,和S君并不熟。在今天比赛以前哥哥带S君去了我们这群人的小聚会,那时候我也在,H前辈和哥哥关系最好,挺长一段时间没见也趁这机会聊聊天。S君好像一直在远一点的地方看,后来H前辈说S君的眼神有点......不太和善
171L 朋♂友 
不♂太♂和♂善 
172L JQ雷达 
在那里S就认识鲨君一人,这人还在和别人聊天,他就无聊了而已吧 
173L friendship helpline
kou桑确定是“不太和善”吗?也许只是H单方面这么以为? 
174L 肌肉在看我w 
后来我也注意了一下,S君的表情确实有点奇怪 
175L 朋♂友 
你们484傻啊这不就是妥妥的占!有!欲!吗!
176L == 
妈妈LS好可怕! 
177L JQ雷达 
》175L S单箭头鲨,看到鲨和别人一起就吃醋了的意思? 
178L friendship helpline
如果是这么说的话,刚开楼那时候鲨君说S有意无意看着他也能解释了 
180L == 
这个帖的走向一下子就不对了啊 
181L 朋♂友 
纠正一下,是性♂向 
182L 肌肉在看我w 
那个...好像是这么回事 
183L == 
诶诶诶诶诶?!!!!!! 
184L friendship helpline
朋友随口一句话说中了?那我们该不该让鲨君看到这个? 
185L 朋♂友 
...我果然聪明☆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么聪明! 
186L 肌肉在看我w
这么一说,哥哥离开很久了呢 
187L 鲨 
啧,刚刚跟S吵了几句,心情不太好。等会再和你们说。

评论 ( 4 )
热度 ( 30 )